小K偶

最近沉迷小排球

[周黄]爱情使人盲目Ⅰ

①主周黄,副叶翔,喻王,韩张
②双向暗恋
③爱情使人盲目啊!
       “你,带人去那边,其他人跟着我,在这儿找他们,上头说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夜晚的星空被乌云笼罩,山间田野中也弥漫着薄雾,佣兵们正在寻找从总部逃出的两个联盟里的人。
       这两个人,一人是在总部基地隐藏多年的联盟卧底,一人则是最近刚刚侥幸俘虏的联盟少将,这两个人在总部与联盟的对抗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上头吩咐必须将两人捉回,必要时……可以直接击毙。
      佣兵们仔细地寻找着附近的草丛、山洞,试图发现他们的踪迹,但仍旧一无所获。
     “叮叮当当~”铃铛的声响打破了佣兵团的寂静,他们抬起头,左右瞭望,寻找着铃铛声的出处。
     “这边!走!”佣兵团长发现了声源处,叫上周围的佣兵,奔赴声源处。
      山间田野又恢复宁静,时不时传来不知名鸟的叫声,蚂蚱在草丛间跳跃。
     “哗~”一个人从远处的河流中探出头,发现岸上没人之后,从河流里拉出来一个人,背着他上了岸。
      在月光下,那人的脸虽看不清,但肩膀上却可以看到有着一片清晰的暗红,他背上的那个人看上去俊美清秀,脸色却很苍白,腿上的伤口流着血,血顺着修长的双腿流下,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溅在旁边的叶片上。
      他们沿着河流向前,找到了一个隐蔽的洞穴,那人将背上的人放下,走进洞穴里查勘,发现没有什么异状后,走出山洞,将靠在一旁的人背起来,走了进去。
      那人将身上的人放下,坐靠在一边,从身上暗袋里找出了一小包药粉和一小卷绷带,看着手中的绷带和药粉,又看看对面仍在昏迷中的人,摇摇头,往前坐坐,准备给对方包扎伤口。
     “嘶!”昏迷中的人因为疼痛而转醒过来,睁开眼睛就看到正在给自己包扎的那个人。
      “哟!周泽楷你醒了啊!我正在给你包扎伤口呢,你的腿被刀刃划伤了,伤口还挺深的,你忍忍啊!马上就好了!”那人见周泽楷醒过来,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一边继续包扎一边说。
       周泽楷点点头,靠在身后的石块上,忍着疼痛闭目养神,回想着事情的经过。
      他是联盟派在总部基地的卧底,总部和联盟的关系日益紧张,所以他尽可能多的为联盟搜集情报,最近,联盟准备安排他撤离,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可谁知就在这时,他在总部得到了一个消息——有一名联盟少将被捕了!
      于是,他接到联盟的命令准备去营救被捕少将,当他穿过层层关卡,来到关押联盟少将的牢房时,顿时怔住了——
                好巧不巧,被捕的居然是黄少天!
     黄少天即使在牢房里也时刻保持着警惕,听见有人来了,睁开眼睛,却看见了好久没见的周泽楷。他也有些懵,惊讶、喜悦、疑惑、愤怒全部涌上心头,直冲大脑,让他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在他们俩相顾无言、好久没缓过劲的这段时间里,总部的人已经发现不对,开始搜捕周泽楷了,于是周泽楷当机立断用总部还没来得及注销的他的权限,打开了牢房的门,从里面拉出一脸懵逼的黄少天,开始逃跑。
      在他被人划伤腿之后,又因为失血过多,到了相对安全的地方就晕过去了,然后醒来,就已经在这个山洞里了。
      周泽楷理清了思路,睁开眼睛,看见黄少天的脸正在靠近自己,他立马用手用力推开黄少天,黄少天被突然一推,没反应过来,却用双手抱住自己,往后一窜。
     “你干嘛?你没看见我肩膀上有伤吗?哎呦喂,疼死我了,我去,疼死了……”黄少天压低声音,向周泽楷喊,语气中是隐藏不住的痛苦。
      “上药。”
      “没了,我把药粉全都给你撒上了,我上次完成任务之后,忘了跟张新杰要了,就剩这点儿了。”黄少天没好气的说,他堂堂剑圣多久没受过伤了,谁想的到这次会这么倒霉的就栽了啊?
     “你离我远点……”去那边靠着吧。
     “哎,我说周泽楷,我好歹是把药全都给你了,你好歹道个谢谢吧!真是的!”黄少天嘟着嘴,往后走走靠在了石壁上。
      “我……”对不起。
     “行了行了,我又不是江波涛,听不懂你的意思!你还是歇着吧,哎呦喂,真是疼死我了……”黄少天嘴里嘟嘟囔囔了半天,调整了一下姿势准备闭目养神。
      周泽楷闻言暗暗抓住手边的野草,自己明明不想让黄少天误会,明明是愿意让黄少天走进自己的世界里的,可现实为什么总是和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驰呢?
      心情越来越矛盾,拔着野草的手也越来越使劲,但此时的周泽楷并无暇顾及,到他反应过来时,抬起手,两只手都已经被晒伤了。
      周泽楷表情无奈地看着受伤的两只手,轻轻甩甩,想着自己这些年来对黄少天的那种不明不白的感觉。
      几年前,自己为了逃避面对黄少天时莫名的心悸,逃避自己无法控制的心,自愿向联盟上级申请了这次卧底任务。
     刚开始,自己总是忍不住对黄少天的想念,于是努力全心专注于工作,自己这几年也渐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可谁知,这兜兜转转之后,自己又遇到了黄少天。
    真不知道自己和黄少天这是孽缘还是命中注定。
    一阵异动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他坐起身,警惕地望向洞口,洞口处有两个人影正在晃动。
     黄少天也被异动惊醒,看向洞口,随着两个人影的迫近,他挺起身,手也握住了腰间的冰雨,机会主义者寻找着最好的时机,像一只蓄势待发的豹子,准备抹杀威胁。
     终于,其中一个人踏入了山洞,看不清楚表情,但明显对方也已经握住了武器。
     气氛变得箭弩拔张,双方都在等待着对方沉不住气,先行动。
    黄少天在心中暗暗盘算,对方只有一人进入山洞,而山洞里有自己和周泽楷两个人,但周泽楷行动不便,在不惊动对方另一人的情况下解决这一个人,可能性似乎不大。
     终于,那人动了,黄少天抓住机会,冰雨出鞘,斩向对手。
    周泽楷向旁边退去,不去给黄少天添麻烦,仔细看着对手的行动,并警惕着另一人的出现。
    周泽楷仔细观察着对手,发现这人的身形和作战方式似乎,有些眼熟。




来来来,新篇来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