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偶

最近沉迷小排球

[周黄]爱情使人盲目Ⅱ

①主周翔,副叶翔,韩张,喻王
②双向暗恋
③嗯……上篇戳主页
        周泽楷略微思考,抽出腰上的匕首,找准时机,向前扔出,挡住了剑与戟的争锋相对。
      “铛!”匕首应声落地,正在鏖战的双方也止住阵势,黄少天一边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一边对周泽楷嚷嚷:“我说你干嘛?他可是要杀我们啊!你这是干什么呢?你是不是摔傻了摔傻了呀?”
     周泽楷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黄少天对面的那个人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却愣了一下,随即收了武器,转身走出洞穴。
     “嗯?什么情况?哎!你别走啊!你说清楚,说清楚啊!”黄少天表示并不明白事情的发展。
    “走,出去。”周泽楷从石壁上直起身,一瘸一拐地向洞口走去。
     “行行行,你等等,我扶着你。”黄少天收起冰雨,追上周泽楷,伸手搀扶。
    黄少天扶着周泽楷走出洞穴,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一个大高个低着头正在跟眼前比他矮了一头的人说着什么,看他身后的戟应该就是刚刚跟他对战的那个人,他脸上表情很烦躁,对方不知道回他了句什么,他的表情又变得有些委屈,对方笑了笑,抬手摸了摸他的头。
      这一幕无疑是闪瞎了黄少天的眼,不过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两个人的身份。
      “叶修!孙翔!你们怎么在这儿?”黄少天很惊讶。
       “说到我们怎么在这儿,少天,你不是最有发言权了?不知道是谁出门散个心把自己散到找不到回来的路,最后居然跑到总部基地去了?”叶修转过身,冲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周泽楷点点头。
       “哇!原来是真的呀!黄少天你还真的是自己迷路去的总部基地啊!哈哈哈哈,叶修,你说这是黄少天第几次迷失在他的人生道路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孙翔听叶修这么一说,毫不留情地对黄·路痴·少天发出了嘲讽。
      “你够了,我不就迷路了吗?怎么了怎么了?你上次还不是……”黄少天想要反驳却被孙翔捂住了嘴。
      “你继续说,最好把那些佣兵引过来最好。”孙翔一边捂着黄少天的嘴,一边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拍拍孙翔的手示意孙翔放开他,默默地揪着头发,小声说道:“还不让人说了,算了,低调低调。”
       有了叶修和孙翔的帮助,周泽楷和黄少天很快就走出了总部的包围圈,四个人一路上配合默契,在破晓时已经进入了联盟的领地,黄少天一看到熟悉的联盟旗帜就直接倒在了地上,倒之前还不忘把周泽楷一把拉下来,可怜周泽楷腿上不仅有伤,反应也因为长途跋涉有些迟钝,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少天给带倒了。
       孙翔本来还想扶一把自家队长,结果手还没伸出去就被黄少天抓住了脚,往前一拉,扑通一声,叶修叼着烟一乐,得,又倒了一个。
       叶修的手摸向腰间,掏出了一个信号弹,一拉,好了,就等老韩来接了。
        叶修拍拍手,坐在了孙翔身边,看着孙翔和黄少天躺着动手动脚,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温柔。
        叶修躲过黄少天扔偏的石头,抬头一看,周泽楷静静地坐在黄少天身边,时不时帮黄少天挡一挡孙翔的“飞沙走石”
       不过重点是,周泽楷眼底压抑的宠溺,有了孙翔的叶修自然明白这眼神的意义。
       叶修摸摸下巴,这事儿,有意思了。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