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偶

最近沉迷小排球

[周黄]爱情使人盲目Ⅶ

主周黄,副叶翔韩张
“什么?”周泽楷努力咽下喉咙里哽住的那口水,用力一下,水是咽下去了但是咽下时的那一用力实在是哽的喉咙疼,所以周泽楷刚刚说了两个字就不住地开始咳嗽。
“你没事吧?”韩文清站起来有些尴尬地举着手不知道应不应该拍一拍周泽楷的背,帮他顺顺气。
周泽楷还是说不出来话,只能冲着韩文清摆摆手,又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拍了拍胸口,呼了口气,感觉好一点了,坐回椅子上,看向韩文清示意他再说一遍。
“据我所知,总部那边有一个叫张新杰的上校,你认识他吗?”韩文清重新坐下,重复了一遍问题。
“嗯,认识,但不是很熟。”周泽楷回忆了一下,回答道“怎么了?韩队对他有什么怀疑吗?”
“说不上怀疑,但是从最近几次和总部的交战中,感觉总部部队作战时给我的感觉跟之前不仅不同反而很像我幼时的一个朋友的风格。”韩文清解释道。
“所以,那个朋友就是张新杰?”周泽楷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点点头附和道。
“嗯。”韩文清犹豫了一下,又开口说,“你可不可以跟我讲一下你了解的关于他的事,我想听一听。”
“好,但是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你听一听就好……”周泽楷点点头,将自己对张新杰的了解向韩文清徐徐道来。
张新杰是一个人物,他的能力很强,很多战争的背后都有他的身影,再联盟没和总部分裂之前,他和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并称四大战术大师,四人名极一时,但后来,总部与联盟分裂,他和肖时钦留在了总部,叶修和喻文州则因理念与总部上层不和离开了总部。
当时韩文清还没有跟着叶修来到联盟,自然不知道张新杰的事情,周泽楷也是后原则来听叶修说了一些,再加上在总部多年的潜伏才慢慢了解了这个人。
张新杰很认真,对待自己的任务很负责任,而且有着泰山崩于前而不为所动的心态,原则性很强,不管什么人什么事都无法撼动他的原则,当初周泽楷在基地的时候,张新杰雷打不动的生物钟更是总部奇谈……
这样的一个人是自己的敌对方还真是让人担心,周泽楷潜伏期间,张新杰似乎已经看出来周泽楷的身份了,这让周泽楷当时心中十分忐忑,但所幸,不知为何,张新杰并没有向总部高层报告,这才使周泽楷的潜伏任务得以继续,所以在周泽楷看来,张新杰留在总部一定有一定的目的的,但对总部并没有太多的感情和太深的忠心,如果用合适的方法争取一下,是可以争取过来的。
多一个朋友总比少一个敌人强,这是永恒不变的处事规律。
韩文清正在向周泽楷了解着幼时伙伴现状的同时,他的老伙计叶修,正在向孙翔分析着本次任务,虽然,孙翔好像有点不耐烦。
“翔翔你看,在你和对方交战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准确预判对方的下一秒动向以及要观察周围的情况,在这次你和少天的交战中,你在挥动却邪的第一下时,并没有看到几步外靠在石壁上的小周,对不对?所以你要学会观察周围情况……”叶修叼着烟,看着手握却邪的孙翔,仔细地给他分析着这次任务的一些纰漏,孙翔听着叶修的分析有些不耐烦,两个人好不容易见上面,对方居然在这么宝贵的时间里,分析任务纰漏,这个不管谁都能干吧?
“行了行了,你别说了,分析了那么半天,你说的这些,江副队都跟我说过了。”孙翔不耐地打断叶修的话,叶修也停下来,烟也不抽了,就静静地看着孙翔,孙翔不明所以,过了一会,叶修转过身,狠狠地在熄烟板上掐灭烟头,又转过来,看着孙翔,眼底隐藏着不明所以的暗色,开口说道:“小江很好,那你去找他吧,我也不浪费时间了,我找沐橙还有事,不奉陪了。”
说完大步走出2号训练室,剩下孙翔一个人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