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偶

最近沉迷小排球

[周黄]爱情使人盲目Ⅳ

①主周黄,副叶翔,韩张,喻王
②双向暗恋……吧
       “咳咳!小周啊!”冯主席把手握拳放在嘴边,咳嗽了两声,试图唤醒明显在走神的周泽楷。
       “啊,主席。”很好,他成功了。
       “周泽楷上校在总部基地潜伏多年,表现良好,为联盟的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因此,封其二等功,提其军衔为少将,续任轮回队长一职,以上。”
         “是!”周泽楷立正行军礼,冯主席将少将军衔戴在周泽楷身上,拍拍他的肩膀“辛苦了!”
        当他转过身,走回代表联盟主席的桌子后,站定后,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心中不由得一阵感慨。
        自己当初在提出总部卧底计划的时候,他是第一个站出来表示自己愿意接受这个任务的军官,当时的他,意气风发,时隔多年后,现在站在自己眼前的他,依旧风华正茂,但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一把锋利的刀刃那么简单了,经过了这些年的打磨,他变得更沉稳,更锐利了,似乎像是身经百战的青铜剑一般,内敛但却依旧招招致命。
       冯主席看出周泽楷眉目间的些许疲惫,挥挥手,示意周泽楷下去休息,周泽楷走出主席室,轻轻地关上了门。冯主席重新坐回靠椅,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个相框,看着照片上的一个个朝气蓬勃的笑脸。
      不只是周泽楷,现在这些年轻的将领,哪一个不是自己看着长大的?现在看着他们,真是不得不感叹时间的飞逝啊!他们还年轻,自己却……
      罢了罢了,都说人老了就会开始回忆过去,果然如此啊,那些老头子知道自己的后辈都这么有出息了,肯定又是一阵嘚瑟啊!
     你们拜托我照顾你们的后辈,我做到了,那你们呢?要什么时候才肯回来?等你们回来了,白桦树下,青梅煮酒,咱们要继续论英雄啊……

        周泽楷走出主席室,朝着轮回的训练室走去,好久没见他们了,他们还好吗?想一想心里又是一阵激动,大步向前走着,走到轮回训练室门口,抬起手却又放下,这就是传说中的近乡情更怯吧?
        周泽楷深呼吸两下,抬起手敲了敲门,没人应,再敲敲,还是没人应,周泽楷按下门把手,嗯?门没锁?走进去,屋里一片黑,窗帘都被拉上了,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欢迎回来啊!”果不其然,随  着一声彩带桶的“砰”响,几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周泽楷顶着满头五彩缤纷的彩带,转过身,果然看见了几个笑嘻嘻的面孔,啊……他们都没变,还是原来的样子,真好。
      杜明首先冲上来,给了周泽楷一个大大的熊抱,边抱边喊:“啊啊啊啊啊!我们男神教的男神终于回来啦,真开心!!!”
      吕泊远和吴启走过来跟周泽楷打了招呼,就一人一边把杜明拖走,“呵呵,我们男神教的男神能是你想抱就能抱的?”
       周泽楷看着远去的轮回三剑客,感觉时间好像又回到了当初,转过头,对身边的江波涛说:“江,辛苦,谢。”
     “哈哈,小周怎么还跟我说这个?这么多年没见,你变客气咯!我也不辛苦,他们都很好,小周才是,在总部辛苦了,欢迎回来啊!”江波涛冲周泽楷笑笑,点点头。
      “哇,队长,终于到我了,我跟你讲,你这几年不在,叶修那个家伙老是欺负我,你要给我找场子啊,队长!还有就是,额,嗯,你回来了,我就把联盟男神的称号还给你吧,你要好好珍惜啊!”孙翔表示他是男神教的忠实教徒。
      “嗯,好,谢,我会的。”周泽楷一脸认真地回答孙翔。
      “队长的意思是说,他会帮你找场子的,谢谢你把称号还给他,他会好好珍惜的。”江波涛自然而然的向孙翔解释周泽楷的意思。
       时间把什么都变了,但似乎又有些什么被留存下来了,这样,真好。
      “打扰一下各位,周队,我带你去你的新房间。”韩文清敲敲门,冲着周泽楷说。
周泽楷点点头,跟着韩文清走出去,韩文清和周泽楷都不是能主动跟别人说话的性格,所以两个人一路上很是沉默,到了房间门口,韩文清站定,把钥匙递给周泽楷,周泽楷打开门走进去,是他很喜欢的风格,转过身,却看见韩文清还站在那里,有些疑惑地看向韩文清,韩文清当然看到了周泽楷的疑惑,表情有些尴尬,欲言又止,最后憋出来一句:“你好好休息吧。”然后就离开了,一切都有些莫名其妙,周泽楷也是很莫名其妙,正准备关门休息一会,就听见黄少天人未到声先到的、从走廊那头传来的说话声。
       周泽楷侧耳仔细听,露出了一抹笑容,真的是黄少天,嗯?黄少天好像在跟谁聊天的样子,谁?喻文州吗?
      “啊~队长~你就放过我这一次啦~好不好好不好?我下次给你买白斩鸡!我一会有事,咱就别促膝长谈了,好不好?”
      啊,是喻文州,黄少天在跟他……求饶,用撒娇的语气。
     果然,蓝雨正副队之间的关系真的真的很好啊。
     周泽楷想着,面无表情地关上门。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