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偶

最近沉迷小排球

[周黄]爱情使人盲目Ⅵ

①主周黄,副叶翔韩张
②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黄少天?!”周泽楷有些愕然地看着眼前微微喘着气的人。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门前?他不应该正在和喻文州……在一起吗?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看着眼前一脸呆滞的周泽楷,黄少天呼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呼吸,眼神飘忽,有些结巴地开口:“你,你的伤没事吧?”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回答,黄少天又抢先说道:“我,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队长让我过来看看你,毕竟你是因为我才受伤的……不对不对,我的意思是,让你受伤了,队长说我不来看看不太好,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就是……”
“……包扎了,没事,不疼。”周泽楷听着黄少天的话沉默地低下了头,良久,才缓缓开口,打断了黄少天的语无伦次,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压着嗓子发出的声音。
“哎,你这样哪像没事的样子?声音这么哑,哎!你是不是发烧了?来来来,我摸摸。”黄少天边说边一手敷上自己的额头,一手向周泽楷的前额伸去。
“不用了,你回去吧。”周泽楷向后躲躲,避开了黄少天探过来的手,往后退了一步,低下头,不顾面前黄少天的一脸错愕和尴尬地举在半空的手,关上了门。
周泽楷关上门,向着浴室走去,走了几步,身子突然晃了晃,靠在了墙壁上,周泽楷看着地上墨蓝色的地毯,抬起手撩起刘海,深深呼了口气,试图缓解心里莫名的情绪,那是一种像没成熟的柿子一样苦涩的心情,还有一点愤怒。
那是什么?是嫉妒吧。
嫉妒?这是不会出现在周泽楷身上的词汇,因为他俊朗的面容,温柔的语气,还有高超的战斗技术,但是,事实上,在他听见黄少天的一句句“队长说”的时候,心中的嫉妒已经要涨得要溢出来了。
我可能真的着了魔了吧,周泽楷苦笑着对空荡荡的房间说。
再说说门外的黄少天,在周泽楷关上门后,就一言不发地站在周泽楷的门口,收起来以往的笑容。放下的手慢慢攥紧,低下头,转身,神情落寞地离开了,背影透露出一丝孤独。
过了一会,周泽楷洗完澡出来,正用脖子上的毛巾擦着头,低头看见通信器正在闪着灯,点开,是韩文清,约他在食堂见面。
周泽楷换好衣服,前去食堂赴约,一走进去,就看到韩文清一脸严肃地坐在座位上,周泽楷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快步走过去,刚坐下,韩文清开门见山的问题差点让他怀疑对面坐的韩文清的真假,韩文清说:
“你在总部的时候,是不是认识张新杰,张上校?”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