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偶

最近沉迷小排球

爱情使人盲目Ⅴ

①主周黄,副叶翔,韩张,喻王
②双向?暗恋
       周泽楷躺倒在床上,失神地看着天花板,想着从前的一幕幕。
       喻文州刚来联盟的那个夏天,是一切的开始,最初因为魏琛的原因对喻文州处处针对的黄少天,在喻文州到来的一个月后,也因为喻文州的人格魅力和脸上让人看了如沐春风般的笑容而开始与他亲近。
      其他人更不必说了,总是一脸严肃的韩文清在跟喻文州交谈时,语气也会稍稍放缓;叶修也称赞过喻文州的能力,虽然那张脸依旧是嘲讽脸,语气依旧欠揍——“啧啧,文州确实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
    温柔,和蔼可亲,又精通战术,这样的喻文州近乎完美,原本是缺点的手残,也因为他自己的坦然而不再被人诟病。
     可是,这样的喻文州却让周泽楷感到恐慌和无所适从。原来的时候,联盟里没有人愿意耐心地听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只有周泽楷会在黄少天想要找人说话时,默默地倾听,但是,在喻文州来到联盟之后,黄少天跟周泽楷说话的机会越来越少,时间也越来越短,到最后基本上就没有了,周泽楷感觉心里很难受,有些失落又有些懊恼,因为他发现,喻文州不仅会耐心地听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而且还会回上几句,两个人你十言我一语地聊天远远要比单纯的你说我听要让黄少天更开心,这就是事实,直接得让周泽楷无法拒绝——
       话少是他的无能为力,手残是喻文州的无可奈何,但是黄少天会守护在喻文州的身边,于是,他们成为了剑与诅咒;黄少天却不再出现在周泽楷面前,于是,他们渐行渐远渐无言。
      意识到这一点的周泽楷很迷茫,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让黄少天注意到他,但他对黄少天的感情却无法言说,所以他只能选择不断的麻痹自己——一定是因为自己太忙了,黄少天不愿意打扰自己才不跟自己像以前一样交谈,是这样的……吧。
      从那天起,周泽楷就开始不停的训练,几乎是住在了练习室和射击场,没日没夜不眠不休,成功地制造出了自己的忙碌,他的实力也在上升,在他打破了一个已经去世的前辈所保持的一项记录后,他被人们誉为“枪王”和“新的联盟第一人”,人们都很高兴,因为他们又有了一个强大的可以保护他们生活的土地的战士,但周泽楷却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因为即使他已经被人人称赞,但黄少天的目光却依然没有停留在他的身上。
      过了一段时间,已经被联盟认定死亡的叶修却奇迹般的回到了联盟,出现在了大众面前,联盟第一人的称号也回到了叶修的身上,站在人群中的周泽楷看着台上的叶修和他身边一直喊着“PK!PK!”的黄少天,不禁苦笑,努力了这么久,到头来,什么都不是属于自己的。
      周泽楷再一次走投无路了,原来麻痹自己的谎言因为叶修的出现而支离破碎,一切都结束了,黄少天不是因为周泽楷的忙碌而体贴不跟周泽楷交谈,他会经常跟比周泽楷忙碌的多的叶修下战书并且不停地刷垃圾话。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他才是你的例外。
就在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样让自己可以变成若无其事的样子时,冯主席召集军官,关于要向总部基地设置“自己人”一事,召开了会议,周泽楷毛遂自荐,被冯主席委派成为了总部基地里的“自己人”。
      周泽楷不是没有看到孙翔的诧异,江波涛的担心,叶修眼中的意味深长以及——黄少天的惊慌。
     少天……黄少天,既然我不是你的例外,你又何必这样,让我心存希望。
     去到总部基地的几年之后,不管是在总部监狱看见黄少天,还是在幽暗的山洞前看到叶修和孙翔,都让周泽楷的心不再像几年前有那么大的波澜,卧底的任务让自己的心变得冷静,但是,就在刚刚,喻文州的出现让周泽楷再次感到危机和……自卑,面对喻文州周泽楷还是毫无长进。
        周泽楷从床上坐起来,拍拍脸,不再想刚才的事,走向浴室准备洗个澡休息一下,“嘀!”通讯器响起,有一条新信息,是韩文清,他说如果周泽楷醒了的话,回一下信息,他有事情要问问周泽楷。
        周泽楷苦笑一声,自己压根儿就没睡呢,想着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事,自己怎么可能睡得着?周泽楷回了信息,让韩文清1个小时之后过来,然后放下通讯器,走进了浴室。
       30分钟后,周泽楷腰上裹着浴巾走出浴室,正用毛巾擦着头发的时候,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是韩文清吗?可这才30分钟啊,有什么事这么着急?连1个小时都等不了?周泽楷应了声,快速地换好衣服,走过去打开了门——
“黄少天?!”

评论

热度(20)